2009/01/13

紅塵有愛

10多年前
華視演出的一部連續劇-紅塵有愛
是由何家勁與徐貴櫻演出的


劇情內容已經不記得了
只是當初覺得主題曲很好聽
主唱的人是蔣修容(~~沒聽過)

日後在KTV裡
也會點到這首歌
只是後來這首歌年代日漸久遠
KTV裡也點不到了

後來有找到這首歌的mp3
但是卻四處找不到這首歌的Video
後來
終於在YouTube找到這首歌的Video(三個月前才PO出來的)

---------------------------------------------

作詞:許懷泉 作曲:張弘毅

千百萬個昨天 看不清你透明的臉
是否塵埃飛進我的眼 還是距離太遠
在你消失前 讓我來到這世間
在這戲中和你隨緣

如果劇情可以再重演 在落幕以前
可否讓我飛進你的眼 還是已經太晚
悲與歡之間 就在這幕戲裏面
註定和你淚眼相見

紅塵有愛 這顆火熱的心不變
紅塵有愛 今生的宿命相連
就算記憶會沈澱 就算季節會擱淺
你仍是我心深處 最在乎的從前

2 則留言:

  1. 多少年飄泊以後 我逐漸瞭解
    歲月的離石悲歡 是一種考驗
    看不見的眼淚 聽不清的低語
    說著對你無限依戀
    我不過只是一個 滄桑的遊子
    用我所有的一切 能擁抱什麼
    走過大江南北 走過春秋季節
    走不到最愛你的世界
    葉落問大地 候鳥南方飛去
    我的愛和我的心 應該往何處歸依
    雲飄向天際 河流奔向大海懷裡
    如何能讓我的心安定

    http://www.mp3goto.com/01/7861233704.html


    但願你還記得與喜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