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971220河濱自行車

趁著冬天少有的暖日
帶妹妹來到福和橋下的河濱自行車道
順便幫他租了一部裝有輔助輪的腳踏車


妹妹可是等不及的想騎上去到處晃


看起來有模有樣的


妹妹還會擺個POSE叫我拍照喔


馬上就騎著到處跑


看來是很樂的模樣


不過
假日的河濱自行車道到處都是人


如果讓小孩在車道上騎車
反而是一件很危險的事
所以
在這邊草地上剛好有一片廢棄水泥地
就讓妹妹在這邊騎車練習囉


騎累了
妹妹就開始找含羞草
沒事就戳弄它一下.


台北市的河濱自行車道
感覺上整理的比台北縣好很多
起碼柏油路面佔了大部分
不會像台北縣那邊....
適合騎登山車


妹妹很會模仿
騎一下下
就跳下來摸摸鈴鐺..摸摸車子
然後跟我說:他在修理車子


不然就是騎到一半
把車停在路邊

跟我說:我要加油...打統編~~~


雖然水泥地有點高低不平
但是起碼不會受到外車干擾
對於小孩騎車安全總是比較OK的


冬天的日落
在5點就開始了
拍一張留下紀念吧



4 則留言:

  1. 小孩子很會觀察大人的世界
    有模有樣的模仿...
    那樣子常令人哭笑不得,卻又很可愛!

    95加滿(時機歹歹,95就好!)! 我也要打統編!!!
    順便來祝老爹~ 新年快樂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別人小孩可愛不好玩啦
      自己趕快去生一個來玩玩

      刪除
  2. 看她又長大了.......
    突然發現.....
    你又老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