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8

帶老媽吃生魚片

老媽原本是不敢吃生魚片的
在他的觀念裡吃生魚片會拉肚子
但長久被我鼓吹之下 
他已經敢吃上2-3片得生魚片了




進入夏天
魚貨就沒啥好料的
但是今天有海膽
也算是補償一下



反而是妹妹超喜歡吃生魚片的
尤其是鮭魚
妹妹只要只要沾上醬油
少量多餐的妹妹就可以上好幾片





冰鎮螃蟹也上桌了




旁邊這個壞人老闆
一直碎碎唸


每次必點的鰻魚湯


湯中都會夾雜著很大顆的蛤仔
讓味道更加鮮美



今天意外的收穫是
看到張老闆年輕結婚時的相片
還真是帥哥一個

不過年紀大了之後
長相就變成這樣了






4 則留言:

  1. 哈哈哈~看起來真的很像壞人!!
    這年頭怎麼這些大好人都看起來像凶神惡煞

    我曾帶我姊一家人去張老板那吃生魚片
    我姊2個女兒是不敢吃生魚片的,被張老板陷害之後從此愛吃生魚片,還很挑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張老闆看起來本來就是壞人
      如果上電視根本不用化妝

      生魚片這東西
      好壞真的差很多
      口感不好的生魚片真的會令人不蘇湖

      刪除
  2. 我想看年輕時結婚的相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張老闆的手機裡面啦..
      自己有空去看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