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0

990703幼稚園大班畢業

在妹妹進入幼稚園就讀近一年之後
大班的小朋友終於畢業了
中小班的小朋友也勤練歌唱舞蹈
準備在畢業典禮上大展伸手


典禮是在新店的崇光女中舉行
那一天中午感覺特別的熱
後來才知道
那天台北創下38.6的高溫



妹妹當天還在感冒流鼻水
但是他很投入這次的表演
在家裏
他會要我放nobody的影片讓他跳舞
因為這是演出的節目之一

不過當天出發前
妹妹的脾氣不知道為何變的很大
可能是因為生病流鼻水吧


園方精心製作的節目單





典禮開始後
畢業生一一被唱名上台
與老師坐在一起



在校的小朋友代表
把致詞背的滾瓜爛熟後
再用獨特的童因朗誦出來
過程中也製造了不少笑點



園方一一頒發畢業證書給小朋友



再由老師給小朋友一一的擁抱





畢業生一一的發表感謝詞
內容都是感謝父母..老師與小朋友之類的
以表達能力來看
真的超乎6歲的小朋友的表現

看來小朋也真是越來越聰明了
比起當年我們傻傻的小時候
真是進步好多
(這種事是講天份滴!



接下來就是一年一度的音樂發表會上場了

妹妹是小組的
所以先身穿白衣上場演出"歡樂拉拉"
就是上場跳他的拿手舞蹈 - nobody 啦

















依照經驗
帶了200mm鏡頭加上1.4X的增距鏡拍攝
應該是夠用了

但是沒想到表演開始之後
一堆家長全部從觀眾席聚集到舞台前拍照
不僅阻礙了後面的視線
坐在觀眾席拍照的
反而變成了傻瓜

乾脆
我也跑到前面拍好了

小組表演的"向日葵"

妹妹被包成這樣子還真是稀奇
不過
他的鼻水一直流下來...





小組表演的 火車嘟嘟嘟

是一曲非常好聽的歌曲

 

搭配小朋友的韻律

十足有著活動張力

小組表演的 動物嘉年華

小朋友被打扮成各種動物造型

妹妹被打扮成老虎

雖然一邊跳一邊流鼻水

但是看到這種可愛造型

還真的挺新鮮的

尤其那條老虎尾巴更是有趣













熱熱鬧鬧的從下午130開始表演

到下午430終於要結束了

 

畢業生坐下來做最後的音樂演出

接下來他們就要上小學

開始另一個不一樣的團體生活


 

但相對的

妹妹也很高興的期待

因為他將要變成中班了




8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

    我看你有新買富士HS10類單 我注意這台滿久的

    對於他30倍變焦 拍夜景連拍跟錄影 還滿吸引我的

    我只想問一下 HS10這台對於人物的淺景深效果很重嗎?

    有試用過用HS10拍過人物人臉之類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這一台我是當隨身機用
      與另一台D3有所區分

      HS10有手動模式
      在大光圈之下
      淺景深應該也是OK的
      但與高階單眼大光圈成相當然無法比擬
      僅供參考

      刪除
  2. 恩 好 謝謝唷
    我如果還有HS10的問題再問你好了 謝謝

    回覆刪除
  3. 下次就請妹妹來跳一段nobody來欣賞一下囉
    在兩周我家小的也要大班畢業了
    真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時間過得很快呀..
      我家老大也升上國二了
      看來
      我們要開始規劃養老了

      刪除
  4. nobody我跟我女兒都有學過咧~
    改天跟小薰薰一起交流交流^^

    我兒子也上國二了,女兒都升小六了
    身邊的朋友是四五十歲以上的歐巴桑~
    看來我的養老計劃已經開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養老計畫?
      你還是先厲行減肥計畫比較好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