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小鬼10個月大囉...

小鬼已經10個月大囉
很可愛....但越來越調皮

時間是95年 10/10
小鬼在和室裡面...咬著我的手機線...
 當時光線正從窗外透進來
於是拿起相機來拍拍




小鬼對於相機很好奇
一直要過來抓相機..
照他慣例是想把相機塞到嘴巴

當然...
不可以讓他得逞
於是拿鬧鐘的響聲來轉移他的注意力





小鬼最近很愛翻書亂看一通
不過...破壞力很強
書沒看懂...

倒是抓破了不少書...



這一張沒用閃燈
拍的還算可以
就送給小鬼當10/10紀念吧

更多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djacc&book=9

12 則留言:

  1. D200愈用愈純熟了.
    第二張真棒,白褲的兩支褲管對比很高,
    但測光掌握的很好...^^

    回覆刪除
  2. 感謝五哥觀賞喔
    D200的測光模式我覺得聰明
    所以拍出來的相片應該不會太離譜

    歡迎常來喔

    回覆刪除

  3. 爸爸....

    雖然我對攝影不甚了解...
    但是每一張我都覺得好看....因為是您拍的啊.....

    回覆刪除
  4. 請問版主......
    觀賞您的文章.......
    有送噁吐袋嗎.........

    回覆刪除
  5. 給樓上這位H人士:

    觀賞本區文章
    若需用嘔吐袋...
    請移駕到7-11或是全家自費購買後
    再行嘔吐

    回覆刪除
  6. 妹妹長得好像你啊!
    可是,你怎麼可能這麼可愛?
    可見Nina 的功勞不小。

    回覆刪除

  7. 嘖...
    虎女竟然完全沒遺傳到他爹的缺點...

    ccc

    回覆刪除
  8. To Lei :

    下個月....
    就換你囉.........cccc

    回覆刪除

  9. 還好我跟老哥不一樣
    我沒啥缺點可遺傳

    ccc

    回覆刪除
  10. 沒啥缺點...
    這個缺點可真難為你兒子了

    回覆刪除
  11. 超可愛的小孩...
    我可以說她大大的眼睛有遺傳到老爸嗎?

    回覆刪除
  12. 小羽也來了
    歡迎喔

    若在學校碰上任何問題
    需要我幫忙的話
    請不樣客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