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7

玩伴

妹妹進入幼稚園之後
因為有很多相近年齡的同學可以一起玩
所以妹妹很喜歡上學

但是遇上放假時  沒有玩伴的機會就變多了


樓下的小男生
剛好這一學期轉學過來
與妹妹變成同學



恰巧這陣子碰到長期下雨
於是兩人就可以玩在一起了



兩個小朋友相處的模式挺好玩的
還沒見面
就互相說要找對方玩

等到見面開始玩了
沒多久就會聽到妹妹跑來告狀說
小男生搶他的玩具..
或是  小男生打他(其實應該是不小心碰撞)
或是  小男生不跟他分享






每次有爭執
被哭訴的一方只要說了「對不起」之後
哭訴的一方馬上又會說「沒關係」
然後沒30秒兩人又玩的不逸樂乎


你們在演八點檔是不是?
都套好招按劇本演出喔?






有時玩的時候玩的氣呼呼
一旦小男生要回家時
兩人又挺有默契的跟大人說
「再玩10分鐘就好」

一旦要說再見了
兩人有時又會難過
含著眼淚說再見

真的是一對寶!!




自從星期天妹妹煮過"蝸牛湯"之後
今天端午節
他也很樂意的邀請小男生來
教他一起煮"蝸牛湯"

但是
蝸牛已經都被抓光了
怎麼煮呢??

妹妹居然去採樹葉
權當蝸牛下鍋





坐在旁邊的我
就泡茶慢慢的觀賞這一對寶的演出了



2 則留言:

  1. 想請教一下,你買的HS10多少$$,最近我也想買它
    HS10評價不錯齁,我已經爬文2個多禮拜,夠我累的
    一開始我是看S200EXR,到後來有人建議我不如買HS10的
    所以來問一下意見,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weichen1021
      我是在億華買的
      價錢就是網路上標的價錢
      提供給妳參考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