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980225福山

經歷過第一次騎山路的經驗
這次選擇的路線是新店-烏來-福山
老當益壯的老灰狼也一起來相伴騎車


從新烏路開始一路騎
彎進路邊的小路...
先騎到廣興


不過上午太陽很大
把玩著手中的隨身機
也來一張自拍照.


平常拿慣了DSLR
現在一隻手拿著小DC拍照
深怕小DC會摔下去陣亡


已是花甲之齡的老灰狼
騎起車來
簡直是屬於非人類

趕不上他的速度
只得先在路邊喘息一下


到了烏來的路口處
大家先在此休息一下
補充一下水分


此時路程顯示已騎了18.4KM


休息夠了
出發前往福山
路途中會經過烏來的小台車軌道


還有烏來瀑布


這就是騎車落後的滋味


氣息沒調好+亂了節奏的結果
就是在路邊先休息


不過好處是
可以看看碩果僅存的櫻花
大部分的櫻花都已經掉的差不多了...


路途中的涼亭
大家來一張合照吧


終於到達福山終點站


附近有福山養鱒場
裡面的鱘魚大的嚇人


差不多了
開始回程的路途
回程速度就快多了
大部分都是下坡


回到烏來老街
三人點了炒山豬肉..高麗菜+貢丸湯+滷肉飯
一下子就變成這樣
看來大家都餓壞了


回到新店
今天的路程騎了70公里








6 則留言:

  1. ㄎㄎ...
    那是魚嗎? 大的嚇人ㄟ
    老爹越來越厲害,越騎越遠了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越騎越遠了
      改天再來騎花東縱谷....

      刪除
  2. 我怎麼看起來那麼腫啊><
    還是當藏鏡人好了.好好的一個帥哥被拍成這樣^^

    回覆刪除
  3. 已是花甲之齡的老灰狼
    騎起車來
    簡直是屬於非人類
    ----------------------------
    最近這些年紀的"壯年"歐巴桑歐吉桑都嘛非人類
    我跳韻律的幾位花甲齡學姊們的體力.肢體協調性.舞步記憶力....都遠超過我
    我常是累到快虛脫攤在椅子上,看那些歐巴桑們竟還面帶笑容繼續跳不休息
    跳2年了我的體力還跟不上這些"非人類"
    所以你們被老灰狼海放是很合理的情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我花甲之年...
      我就可以海放老灰狼了...
      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