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971019河堤

妹妹跟他的小三輪車
終於擺脫了在中庭與陽台騎的小格局
這一天  人車一併來到河堤自行車道


跟隨大家一起騎腳踏車嚕!

不過
才剛把小三輪車卸下來
才發現這個寶貝蛋
居然在車上貼了一張貼紙.....@@


一下車
就碰到有人在溜兔子
平常在家與兔子很熟的妹妹
馬上就跑過去看


只是兔子不太理他....

第一次把他的小三輪車帶來這邊騎
對妹妹來說
也是一次新的嘗試
只見他一開始
很小心翼翼的在車道上前進


只是偶而會偏離航道
故意騎到草叢裡面


不過
他騎的可不太專心
騎一下子就跳上跳下的
一會兒喝飲料
一會兒就去拔草


還有吃他最喜歡的布丁


一旦習慣了這裡的環境
妹妹就開始自己騎車到處跑了


幸好
還會自己轉彎騎回來


這小鬼可不會乖乖的騎車
才騎一下
又開始在那邊蹦蹦跳跳的


吐出舌頭
是他的招牌動作


有時候
會懷疑這小鬼是不是有點過動




看吧
把車撞倒了


然後就肇事逃逸


今天全程用D3+小黑五
試看看效果如何


只能說
這樣的搭配
只要負責按快門就好了
其他的設定與成相
應該不用考慮太多




公園總是少不了打棒球的比賽
試一下高ISO的快門

ISO1600 / f4  1/3200
雜訊的抑制還是挺OK的


天色昏暗下
ISO調到3200   f4    1/125
在開啟D-lighting情形下
仍是輕易完成

若是用以前的D70
ISO3200的雜訊
大概會讓相片變成雪花吧


5 則留言:

  1. 看到這些介紹...
    害我也很想買台相機來玩XD
    不過~
    現在似乎是沒有時間~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先畢業再說啦~~
      明年此時你就會被論文搞的雞飛狗跳了

      刪除
  2. 我真羨慕你女兒
    有一個這麼好ㄉ爸爸幫她拍出那麼多漂亮的照片
    幫她把出生到長大的回憶都留住
    一張一張的欣賞~感覺像在看某本育幼雜誌~
    真的好美

    回覆刪除
  3. 但如果他有你一半的年輕一點的思想~也許我跟他就比現在更親近ㄌ
    其實很多客人都說~(阿~小師父~你好乖喔~假日不出去玩在家幫忙喔)
    我聽ㄌ其實.....蠻難過ㄉ~蠻掙扎ㄉ~可是在別人面前還是要假笑~
    我其實常常做到真的不想做ㄌ~也常常摔東西~鬧脾氣~大聲罵他們兩個
    ~只是大家沒看到~我都知道我這樣很過分~
    ~有時候你跟爸爸或媽媽在聊哥哥的事~我都在想我也好不到哪裡去
    如果看到親戚更要擺出乖的樣子~講到這我......因為我們家族的小孩
    個個品學兼優~能文能武~我從小就比較沒啥才藝.讀書就免ㄌ吧~所以
    比較被冷落~分禮物常常都沒我ㄉ份~要不就是同情才多買一個送我最後
    還加一句下次考好就有ㄌ不要每一次沒拿到禮物就哭~以678歲的小孩
    真的是..... 其實小孩都懂~指是大人以為小孩沒關西過ㄌ就忘ㄌ
    我其實很膽小,可能是從小一直被打,罵,功課都是倒數5名,每次都看別
    人在領獎品,國中在學校依群人要圍毆我,從小被大家笑死胖子.肥豬.
    你想的到ㄉ因該都被講過ㄌ吧~到ㄌ國中畢業ㄌ~大家最期待ㄉ就是上高
    中交更多的朋友~
    講真ㄉ那時候我還是憨憨ㄉ~有點搞不侵楚方向~我也不是怪爸爸~只是
    回想起來~當時他每天都一直說這有多好那有多好~講簡單ㄉ我被洗腦~
    就醬走錯一步~可能我走的才是對ㄉ~我也不知道~我到現在還是盲目~
    種種很多很多真的很多.......讓我很自閉.害羞.沒自信~怕跟人講話
    ~我知道我每次跟你講話很不禮貌~我連跟人家說話都不會稱呼人家在這
    邊我向你道歉~其實我有再嘗試自己走出來~忘記所有~我以前跟別人講
    話都不看人家ㄉ~別人以為我跩==~其實不是~~種種的所有....我還曾
    經想說看可不可以來個意外讓我死~反正也沒什麼好回憶ㄉ~或是讓我手
    斷一支就不用這麼辛苦ㄌ~以前加現在的苦多到都可以寫一本書ㄌ~書名
    就叫胖子的一生或只想忘記所有~每天看到任何人都強顏歡笑~心裡卻相
    反的心情...~我是真的有點人格分裂的感覺~還是雙重人格??還是人家
    說的神經病3不5時就起笑~我也不知道~算ㄌ~都不重要ㄌ~跟他們講真
    的就是對牛彈琴~講到最後我都快心臟病發ㄌ==~我是想說你因該懂我
    在說什麼~講一講是有一滴滴輕鬆啦~雖然是一滴滴~但感覺還是有人懂
    就爽
    謝謝!

    回覆刪除
  4. D3+小黑五...
    好棒的影像喔...羨慕得不得了!!!
    爸爸辛苦了,看的出來一路追趕妹妹^_________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