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9709 小鬼哭慘了?

小鬼越來越大
花樣也越來越多了
哭....也變成他幹壞事之後的一種"脫逃"之術


話說這一天中午
小鬼本來在床上拿著一本書


問他在幹什麼?
這小姐很正經的跟我說:
「我在看書!!」


然後二小姐看著旁邊的吉的堡光碟
很正經的說:
「這是我的吉的堡!!」


沒多久
二小姐看我到陽台喝飲料納涼
他也跟著過來了

看我拿起相機幫他拍照
馬上就擺起POSE
YA~~~~~


二小姐勤學不勸
到陽台玩耍還不忘帶書過來
一邊翻一邊看


我想看看這本書裡面是啥東東
喝~~~
居然是「聖嚴法師簡介」.....(你看的懂才怪~~)




吃中飯時間
二小姐援例仍是不乖乖坐好吃飯...

所以被唸之後
二小姐就很委屈的開始流下第一滴淚


沒多久
二小姐飯吃到一半就跑到客廳玩

當老爸的我當然是要求他回去坐好
結果才剛講第一句而已

這位小姐馬上變成這副德行~^&%^&


還真的很悽慘咧



二小姐邊哭邊轉過頭
哭道:「媽媽過來~~~~!!」



因為做錯事
二小姐的要求
當然被老媽拒絕
這位小姐馬上依靠著沙發
哭給你看~~


但是沒多久後
這位小姐發現他沒因此而受處罰
他馬上就變成這樣了
好像剛剛都沒發生事情一樣


沒事還可以對著鏡頭兜著嘴巴....




上演完一場哭劇
那就帶你出來
一起到鶯歌逛逛吧


到了公園
二小姐看到溜滑梯
就好像是發現新大陸一樣
樂的很咧~~


第一次來鶯歌陶瓷老街逛逛
如果要買碗盤之類等器具
這邊是不錯的選擇


還有定時會排煙的煙囪喔



老街上
還有許多表演的街頭藝人
這一位是盲人音樂家-張林峰
http://tw.myblog.yahoo.com/kulo-chang



喂.......阿花
你老爸在拍照
你沒事跑來搶鏡頭幹嘛?

















6 則留言:

  1. 嘟嘴那張好可愛阿~
    裝哭的本領可是很多小鬼都會的(奸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家的二小姐
      可是有名的耍寶妹....
      唉~~

      刪除
  2. 重點是~
    這個老爹也很厲害
    女兒已經哭的希哩花啦
    老爹還忙著拿相機對著她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用隨身機拍的
      所以隨時可以搶鏡頭

      刪除
  3. 在沙發上哭的樣子好像真的好慘
    看來有看沒有懂的「聖嚴法師簡介」尚未發揮作用
    數年後吧...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小鬼總是哭的西哩嘩啦
      不過總結一句話:沒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