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新成員-小花

今天晚上
姊姊在樂華夜市
挑選了新伙伴-小花


原先是想選毛茸茸很可愛的獅子兔
但是擔心過陣子它會變的比較大隻
所以改選了以後體型比較小的侏儒兔

回家後
妹妹就一直黏著兔子不放
妹妹也幫兔子取了新名字-小花(慫擱有力)
其實
是妹妹取材自巧虎教材裡面的"小花"


經過一路的車程顛頗
兔子剛到時
還顯的有點驚慌
加上妹妹在旁邊一直吆喝
所以小花顯的有點不安

幸好
再吃點草料與喝水補充體力之後
小花開始有點動起來了


把柵欄打開
小花有點想要往外跑


但是阿花妹妹一直把在門口
讓小花有點又退縮了


還是繼續吃點專屬他的草料


不過
小花還是有點躍躍欲試
想對外跨出第一步


阿花還是在外面虎視眈眈的看著


不錯
就是這樣


加油....快到了


很好
慢慢習慣你的新住所

以後你的主人就是這位-阿花小姐

阿花可是很雞婆的


她會好好照顧你的

9 則留言:

  1. 哈哈哈~妹妹好可愛~
    啊你怎麼叫倫家阿花啦~~抗議內

    回覆刪除
  2. 叫阿花還好吧!?
    現在我叫他阿花
    他都會舉手答"有"!!

    回覆刪除
  3. 我們都愛阿花跟小花^^

    回覆刪除
  4. 兔子萬歲! 老爹要待兔兔先去看醫生比較好喔~
    在羅斯福路上靠近滬江高中旁有家"剛果飛犬貓動物醫院"
    先預約在去做個健康檢查會比較好! 尤其是幼兔...

    你家小花的窩看起來好讚! 等我家荳荳在長大一點時,
    我也想幫他買間透天厝^^

    好好照顧,下次可以來個兔友會~~~(我家荳荳也是個好動寶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經過我家阿花這幾天對兔子的蹂躪
      我認為兔子應該很健康~~~

      刪除
  5. 學人家養兔兔 沒創意
    偶可以說個實話嗎 ..





    "小荳荳" 比 "小花" 口愛 ~~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實話會不習慣的
      還是繼續說謊過日子比較好

      刪除
  6. 喔 ~~~ 口以再補個一句嗎


    想當然耳,小花當然比老爹口愛嚕

    回覆刪除
  7. 可憐的雲飛
    趕快去找一個老婆吧
    免得到處心理不平衡

    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