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960115妹妹的新玩具

今天妹妹又有了一個新玩具
360度旋轉遙控車.....
車子價格也不算貴



自從小遙控車被妹妹摔壞之後
妹妹有時會拿著已經報廢的遙控器
一直跟我說"修理"..."修理"...

乾脆
上網買一台比較耐摔的遙控車吧


遙控車的前輪可以左右360度旋轉
所以妹妹再怎麼按遙控器...
車子仍是在設計範圍之內動做


當然妹妹試玩之後...
也開始發出誇張的怪叫聲
以表示他很高興


不過妹妹最近的運動
是跳一張買了許久的彈簧床


跳彈簧床
已經是他每天晚上必備的運動了


自己跳不夠
還會拉著我說:"爸爸跳"


不然就是扶著壁櫥
歪著他的小屁股跳


才一下子功夫
才剛剛新到手的遙控車
就被妹妹遺棄在角落了...


接下來...
妹妹開始上演每天穿大鞋的遊戲....

這是前幾天幫他買的拖鞋....
但是他不太喜歡穿


他比較喜歡的是我的藍白拖鞋


一個晚上
常常穿著藍白拖鞋到處跑...


不然就是穿我的休閒鞋逛大街


最近
妹妹也開始在畫畫了
當然是塗鴉性質的作畫


一旦作畫時
妹妹可是很認真的模樣


但是
今天老爸我故意把你弄哭
因為你的表情實在是很好玩~~~~


其實只要說話嚴厲一些些
這小鬼馬上會哭給你看


這些相片
就留給你小鬼回憶吧

當然
你今天的畫畫
也幫你留下紀念


3 則留言:

  1. 好幸福的小鬼~
    有這麼多照片可以回憶^^
    當爸爸的要在拍一點啦~~~

    回覆刪除
  2. 哈~好久不見!
    之前推甄活動結束...
    我也推上了中央產經所^^

    回覆刪除
  3. 恭喜!!恭喜!!
    沒想到記憶中
    那個大一新生的哭小鬼
    現在也脫胎換骨了!!

    剛剛看了一下

    黃鈴芳
    鄭宇辰也都錄取了

    另外兩位我對名字有印象
    但是卻忘了長相

    恭喜你們囉
    你們比當初的我還厲害!!
    將來成就一定不可限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