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小花貓續集

自從妹妹堅持自己拿湯匙吃飯後
小花貓的續集不斷的上演中..


為了妹妹的吃飯大事
隔壁鄰居送來了一個小朋友坐的高椅

妹妹終於擺脫了坐學步車吃飯的日子
也變的比較乖的坐著
與大家一起用餐



不過
妹妹通常用湯匙吃飯
都僅僅維持一下下的時間

大多數時候
他都改用手來挖飯吃..



然後再喝一點湯


一頓飯吃下來
桌上..身上...桌底下...
都是他掉下來的飯菜



不然就是吃到一半時
用手到處抓..
搞的滿臉都是飯菜


這些精彩的畫面
今天終於用相機拍了下來


以後..
就可以讓妹妹自己看看
小時候吃飯的模樣囉


----------------------------------------------------------------------------------------

上星期六晚上
從辦公室加班回家時
發現房間門口貼了一張紙...



因為隔天早上預計7:30要起床
帶姊姊去道館參加晉級測驗

可是依姊姊的睡覺習慣
不到中午是不起床的...

所以囉...
就更改測驗時間到星期一

姊姊也一如預期的
睡到下午2點才起床......

2 則留言:

  1. 我爸一直希望我們能繼承他的衣缽(柔道)
    只是忘了問他為什麼沒教我跟弟
    我爸曾經差點代表國家參加奧運...
    好漢不提當年勇
    但~他真的很強^^

    回覆刪除
  2. 看完你家女兒的留言紙條
    我想起上週六早上
    我跟女兒去學校舞團練舞時
    她也留一張紙條給還在熟睡中的爸爸和哥哥

    她寫:
    爸,哥,暗黑幫我升級
    拜拜託託---拜託啦~~
    妹妹留(最後附上一張拜託的表情插圖)

    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