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相隔21年的銅牌

今天帶老大去參加中正區跆拳道錦標賽
意外的拿回了一面銅牌


雖然因為進入決賽
導致賽程一直到下午近4點才結束
但是老大卻很開心的迎接這一面獎牌


回到家裡之後
老妹一直要抓他的獎狀與獎牌玩

按照慣例
妹妹會把獎牌塞到嘴巴咬看看


可能也會把獎狀塞到嘴巴裡


看著這一面銅牌
突然想到我也有一面銅牌


於是把他從電視旁邊拿了出來
兩面銅牌一起照相留念



右邊這一面銅牌
是21年前(民國74年12月)
大一時參加系運動會1500公尺所獲得的

這是我田徑場上得第一面獎牌
但也是最後一面
因為後來基於很多因素不再參加

這一面獎牌
從我拿到之後
跟著我搬家無數次

後來當兵...退伍..再回到台北工作至今
我居然沒有弄丟掉

21年間
從我當時19歲的窮學生
經歷工作..結婚...生子...創業
默默的被我收藏再不起眼的角落

現在因為今天老大的獲獎
使得重獲主人的重視


時光荏苒..
真是令人回憶無數
21年的歲月
從青年轉為中年
從青澀變為老成
著實令人欷噓


看著妹妹一日一日的成長
再過2個星期就滿周歲了


應該要幫妹妹做著個一生中的第一次生日慶祝

身為父母親能為子女做的
相信都會盡心盡力的給予


常常有人問我說
為何不再生個男生呢?

其實
有這兩個寶貝乖女兒
人生足矣



12 則留言:

  1. 女兒好阿~~~
    女兒都會比較貼心
    等你女兒大了就會買毛衣送您嚕^^

    回覆刪除
  2. TO:CINDY

    女兒是很窩心呀..
    如果是男生
    大概會被我K吧

    回覆刪除
  3. 會走囉
    時間好快@@
    女兒好耶,我也想要

    回覆刪除
  4. To:綠葉

    那你趕快加油喔

    回覆刪除
  5. 女兒真的比較貼心啦!
    問我爸媽就知道了XD

    回覆刪除
  6. 未來十年中慢慢努力

    回覆刪除
  7. TO:小羽

    把課業搞定
    明年考上研究所

    這才比較貼心啦

    回覆刪除
  8. CD 老爹
    果真是厲害角色 .. ^^

    還有..女兒確是比較貼心的啦
    我 .. 都在懷疑我存在的價值.. @@

    回覆刪除
  9. 雲飛大師也來囉~~
    開中門....

    放狗...........^^

    回覆刪除
  10. 偶一直都認為.....
    要生的話,女兒是第一選擇~ ^^

    回覆刪除
  11. 一直都認為.....
    女兒是第一選擇~

    回覆刪除
  12. 歡迎皮耶駕到...

    等你明年此時多一個女兒喔

    回覆刪除